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新年過去 迎接挑戰

















農曆新年就這樣過去了

跟你一起看了Big Hero 6

如往常一樣分享心得

今天本來要去買NB慢跑鞋的 結果去公館也是我喜歡的款式都沒有

只偷偷試穿了SIZE 最後決定還是網路買, 價格也便宜很多

在公館就帶了爸媽去吃水煎包~ 順便去金石堂看了書

看到剛新出的舊金山旅遊書我覺得他寫得不錯就買啦>< (剛好特價喔

之後又順便去吃了有名的維綸麵食館喔



真想你^^

我爸說很好吃 (讚~~


約好跟哥哥一起去看電影 不過他選了鐵獅玉玲瓏 (OS我想看金牌特務or大囍臨門~

總之跟爸媽一起看電影笑笑也是不錯啦

(我有觀察我媽她睡著了XDDD)


明天要開始迎接挑戰了

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