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分享



你放假了我卻要開始工作了

我喜歡和你分享很多事情

希望你也跟我分享好嗎? (我還要聽細節喔!!!)

遠距離不累只要我相信你你相信我

只是當初知道你今年不會回來我偷偷哭了

因為不能一起過聖誕節不能一起跨年

我不怕孤單可能只怕你忘了我吧哈哈

我們一起加油


女生總愛想些有的沒的


只是看到某位女生朋友又PO了有你的照片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  (我無言....)


我沒事的~~我工作也有努力喔

我想做這份業務的工作可以累積些人脈

嘗試一點不一樣的東西見見不一樣的世界

說不定(被挖角=>想太多)不管是國內或是國外的不同的工作機會吧~!?

今天整理了一堆客戶的東西下禮拜要準備主動打電話追蹤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