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遠距離戀愛像是一場兩個人的分開旅行

今天與你在家一起吃點小東西看了部電影

你跟我說機票訂好了

問我要不要去送機

我可以說不要嗎? 我不想要離別淚灑機場了, 我買一張機票跟你一起去好嗎

我真的好害怕那些未知的未來

還是試著想這些未知的未來才是我們該一起努力的目標呢

也許人生未來太確定就沒有什麼挑戰冒險了吧

今天看到一篇很好的文章

他說

"遠距離戀愛像是一場兩個人的分開旅行。

你今天吃了甚麼,他今天遇見了誰;

你今天聽見了哪首歌,他今天看了哪一部電影;

你今天和同事一起抱怨那個討人厭的誰,他今天碰到甚麼不如意的事。


所見所聞,喜怒哀樂,都是旅程的一部分。
雖然有時候對方不在身邊會讓妳感到失落,甚至埋怨,

但相對來說,你們反而比一般情侶多了一倍的生命經歷。

你在這裡為她拍下一些他沒看見的畫面,而他也在那裡為你留下了另一片風景。


哭完想想自己很脆弱很渺小,把眼淚擦乾,

你的確是我生命裡的一部分,但是不想因為你改變我的旅途,

我們一起分享我們的旅行

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