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謝謝

2015.1.8 在家裡一起煮水餃

你要我堅強

我卻覺得自己堅強不起來


我怕自己好想好想你



2015.1.9

在捷運站戴隱形眼鏡又帶了好久orz

第一次去BAR,發現外面比我厲害的人好多,聊天與聽音樂

好久沒這麼晚回家了 :)

跟你走在忠孝東路上好像不會很長但我也想一直走下去

你常說2年多努力點就會回來了

在那邊工作比較難找

看有沒有辦法找到拿USD但在台灣的工作

覺得你好厲害~

我不經意問你: 那你假如在美國工作呢?

你說:就會把我接過去



我聽了好開心

因為你的計畫裡會有我 :)

我會把這句話記著到時後跟你算帳



2015.1.10 你送我搭公車的路上我又流下眼淚

愛胡思亂想我怕你太孤單、或是太忙、覺得我煩不想跟我聯絡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相信你

你說: 不要哭啦 要開心!! 我都一直會在


我哭著說: 好 只要你一直都在


回家想了想我為何要哭

雖然我真的很愛哭 打了這篇網誌還是邊流淚邊打


我在FB打了這段話給你順便勉勵我自己

謝謝顆顆 咕咕要開心
我們都會很辛苦 因為你比我辛苦
我要開心 顆顆才會開心^

你比我更辛苦

所以我不要成為你的累贅與煩惱

我是讓你開心的那一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