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笑著送你離開

我是笑著送你離開的

雖然帶著第一次見到你爸媽的尷尬

免除了我胡思亂想的情緒


你抱著我說再見

我想哭但我忍住了

回家看到你留給我的信

謝謝你的叮嚀

要健康、要開心、要有夢想前進

也請記得我給你的叮嚀

第一天收到你到的訊息

真正感受到時差與你在遠方的感覺


問你覺得這一趟如何

你第一句傳來說 "有點後悔"

我有點驚訝(OS好想陪你去喔><)

因為你說像著草包一樣

我想想我自己 我覺得我自己何嘗不是呢?

我能做的是鼓勵不是批評


↑ 第一天先去青年旅社住


今天的我照常上班 一樣還得  當著幫忙看管一位永遠無法獨立作業的新人&經理

時時提醒他們要做的事情

我應該要練練我的脾氣吧 (這樣以後怎麼當主管?

雖然工廠在大陸很多事情無法當面談

但還是必須練就一身溝通能力


希望你也加油


台灣時間22:49  舊金山時間06:49

你起床打了skype給我 看到你真開心~~~

雖然有幾個別國人同一間房在旁邊講話 但也可以跟你講話

報告了我今天有運動有看書

感覺到你真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