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看著你早起的一天

感受到時差的不同

但是可以在晚上睡覺前看到你是好的吧???

雖然我們可能聊的不多

雖然2015才開始沒多久在公司因自己的不小心就犯大錯啦><



















但我真的有努力運動&唸書喔! 這個禮拜我已經去運動三次了

你呢???

看著skype的你自己煮東西吃 有沒有成長一點呢? 好想跟你一起煮喔~


















你不在身邊的第一個週末督促自己開始準備證照考試







































雖然總是很想你 ... 我讓我自己過得很好

但因為google+ 竟然被你知道了這個小秘密基地......

我會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