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new phone






因為舊手機實在太舊了, 時鐘整個都不對不換不行

自己跑去旗艦店看手機 (結果展示機送修....

回家自己在官網上買了

好想趕快跟你分享...........












12點 ... 12點半...你無法早起換我早起可以ㄇ? 

想跟你多說很多話 但也怕打擾你

想跟你說我媽看到天氣瓶說 我是要養細菌嗎

想跟你說我今天工作上雖然壓力很大但有很多進步

客人打給我我也幫他算是成功處理了一半的事情

想跟你說我今天在操場跑了8圈

我要習慣沒有辦法收到即時回應的日子

我就在這裡隨便說唄~~~

可以給我點勇氣與鼓勵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