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駕訓班] 第一&二天

雖然家裡沒有車還是給他報名了

這是我答應顆顆要完成的目標之一

給在遠方的你又多了一份分享的喜悅

其實上課前真的很緊張

腦中一直腦補教練很兇、萬一我不會開怎麼辦...

報名流程很簡單: 走進駕訓班表示我要報名、繳了訂金1000元選擇上課時間

第一堂課前要完成體檢

因為4/16就要開課 所以4/15請了一個小時一大早(自以為早上視力比較好

體檢很簡單===>





不用抽血   主要量身高體重、測試聽力、有沒有色盲與夜間視力等等

最重要的就是量視力!!! 通過是矯正後有0.8以上就OK

據說沒通過的話要去配一副新眼鏡才能

因為我的眼鏡戴了5年了實在有點緊張

還好以0.9 & 1.0 標準通過

診所or醫院就會在你的體檢表格蓋章驗證你身體狀況良好符合


一天===>
一大早因為9點要上班還是選了7點的課

鬧鐘不小心設成6:55還好有先醒來...根本差點遲到 (前一天太緊張睡不著吧!?)

到報到處報到繳上照片、身分證影本以及體檢證明

就會開始分配教練了

跟我同時間同教練的還有另外一個女生

教練帶我們去教室做在有點古老的模擬器上面+看教學錄影帶

教練也順便加了LINE

主要先教了怎麼轉方向盤 &認識煞車油門&PRND檔就下課了

還好不是天天來所以跟教練約時間就可以

(這樣我就不用每天6:55起來啦!!!)

第二天===>

發現教練今天特別忙學生好多阿

遇到上次一起上課的女生他主要在練速度(前進後退)

讓我心裡有個底大概今天也是學差不多的課程

不過有另外一個學生先來所以就上了她的車先教她倒車入庫

然後就又被教練帶到另外一台車 果然開始練速度

先踩煞車後打D檔 & R檔 慢慢放煞車感覺車的移動這樣

教練帶了幾次又去忙了XD  (其實自己練是還好啦~ 一開始也不會太難







































只是一直踩著煞車腳有點酸而已

後來多練幾次教練就開始約下次時間就把我放生自行練習說可以自動下課了

練到一半就被別的教練趕走說要用這台

我想說我下課了那就順便走啦

結束第二天的驚險之旅

覺得還有好多要學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