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駕訓班模考] 不及格下車!

05/16是我報名當期的駕訓班模擬考

沒有強制要來但為了考試我真心覺得一定要參加一下 (反正錢都繳了


先到學科教室等待做筆試題目

模擬考題登登登 82.5分 (不及格!!!


接下來就到候考區等候 教練叫我去坐617後面等等就換我

前一個人開得很順利

換我時後面也坐了一個女生跟他聊天也放下我緊張的心情

(因為實在擔心S型沒過.....)


非常慢慢地開著車踩著煞車往前進 慢慢地完成S型

讓我鬆了一大口氣時


再轉彎要準備直線前進時

扣分鈴響 32分!!! (主考官說下車)

好 下車.... 就看著主考官把車開走了


就這樣默默地沒通過其實有點沮喪

因為我練習時直線前進幾乎沒被鈴響扣分

看來又要多練習加油了....... 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