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0525 我考過駕照了

親愛的

打給你想跟你說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我考過駕照了!

前天害怕大雨視線不良還希望你當我的晴天娃娃

一大早天空下著毛毛細雨其實有點擔憂

上了平常練的車我是2號坐在後座 1號開始了他的旅程

她原本很順利卻在s型倒車出來壓到白線被叫下車

還我頓時也緊張了起來

繫好安全帶左右看確認前方後出發

是我熟悉的A考場區

看起來很兇帶著墨鏡的主考官實際上人很好

還問我為何不提醒前面那個人他壓白線了 (心裡OS我也不知道怎辦...)

我安全的出了S型讓我鬆了一大半口氣

全場沒有壓線安全下車

第一句話就是謝謝教練啦 :)  練了好久的車







































在莊敬駕訓班雖然服務不怎麼樣 推薦丁教練給大家   以上不是業姵文專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