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一個人的仁川轉機旅行 [韓亞航空 過境旅館 轉機舊金山]



韓亞航空過境旅館怎麼轉機?? 出發前擔心的要死,自己走一趟吧!






































台北的大豔陽讓我還沒出門就滿身大汗了,看著這裡的天氣無法想像舊金山的天氣會有多麼的冷,因為我穿了一件很短的短褲,防止冷氣冷特地拿了一件外套,不過在大太陽底下顯得汗流浹背,還沒上機場巴士就發生意外! 在放行李完竟然撞到頭了,為什麼還被司機笑呢? 下車再拿行李時又被司機提醒別再撞到啦(看來我大概是被司機記住了吧?)
















想必是暑假快到,來機場人真的很多,一堆人到處都在Checkin,大概是因為MERS的關係,搭乘韓亞航空的人幾乎90%都是韓國人,我猜其餘5%散客5%是台灣人轉機。

要搭飛機到韓國轉機到美國的朋友請注意
盡量將行李直掛到美國,在台北check in時就可以拿到兩段的登機證,請務必也把第二段登機證收好。






這次特別提早到發現新的二航廈特別好逛,有書店、美食(含免費試吃)、免稅店... 還有免費按摩椅 (可以讓你在候機時減緩些疲憊),這次目標就是買了Dior的唇釉,本來要買"看見味道少女"女主角使用的575,試顏色後發現實在太紅了,自己決定還是購買較自然的383顏色,付款前會要求你出示登機證。


二航廈前段幾乎都是長榮的天下,韓亞大概是來串門子的吧! 在這還可以看到飛機起飛



























韓亞的位子普通飛韓國的飛機也沒有獨立螢幕可以觀看,坐在窗邊起飛竟然還可以看到桃園棒球場,在空中它看起來好小好小卻又是那麼醒目,而太陽就在我的左邊特別地刺眼。
餐點選擇pasta裡面也有魚,味道都還不錯,航程有點兒顛簸但安全才是最要的,我後面坐的韓國小朋友卻是特別不安寧,一直踢我的椅背一直講話一直喊歐媽歐媽,如果她可以安靜點我對這趟航程可以打85分







要準備入境審查還看到幾個台灣人也要轉機去過境旅館,不過他們似乎不知道怎麼去,結果他們就往國際線轉機那邊走了...請注意要去韓亞航空過境旅館,務必出境,因為行李直掛不用等行李就可以直接出來了,在出境大廳找靠近13~14號出口的地方有個韓亞航空櫃台,把護照給服務員就可以了。






















韓亞航空的人員會給你一張收據並告知提供幾項餐點以及送你到機場的時間





















一群都是韓亞轉機的旅客跟著韓國歐巴坐了一台小型休旅車到了飯店,其實到飯店已經9點多很驚訝還提供晚餐,而且算是簡單豐盛的buffet





















自己轉機之前發現網路上對於韓國轉機過境旅館的文章非常少,出發前非常緊張,不過旅途上很多也是靠經驗的累積,也是很有趣的經驗。

=> 還沒完 還有PART 2
一個人的仁川轉機旅行 [韓亞航空 過境旅館 轉機舊金山PART 2]

4 則留言:

  1. 請問..
    你的過境旅館是自己預定的,還是韓亞提供?
    因為我也想買西雅圖,轉機22小時
    網路上有看到說韓亞提供一晚免費
    但於官網上找不到說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自己打電話去台灣客服訂喔

      刪除
    2. 要自己打電話去台灣客服訂喔

      刪除
    3. 買機票時說有提供
      我是訂機票的旅行社幫我提前用好~ 跟旅行社確認就可以
      如果是自己買可能要跟客服確認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