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一個人的仁川轉機旅行 [韓亞航空 過境旅館 轉機舊金山PART 2]

韓亞航空的過境旅館是Souvenir De Cherbourg Hotel Incheon,位於海邊附近似乎還有海水浴場,這次入住的旅客大多都是韓亞的轉機旅客。



旅館簡單不能說高級,但住宿過境一晚還算可以接受的。
不得不說他服務很好,




 


除了早餐因為我班機時間較晚,最後中午只剩我一人,旅館也特地為我一人準備午餐,這樣的服務我只能給個讚了!


16:00的飛機,原本昨天約好14:00巴士準時就在門口載我一人到機場,其實這個經驗好特別,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像背包客了,也許因為一切都很新鮮吧!到達機場後,其實看一下登機門幾號拿著登機證就可以直接出境去了,但以防萬一我還是先問了韓亞航空(代碼L)的服務台,他也只是把登機門號碼寫上去然後請我直接出境就可以了


韓國機場是有名的好逛,免稅店不用說特別地是有提供韓國文化的體驗,以及定時表演與傳統服飾,實在是推廣文化的大好時機。











在韓國機場逛了許久,準備登機根本大排長龍,許多都是韓國人(有些應是華僑)少許外國人、大概也有中國人搭機。


 

我坐窗邊位子不大,旁邊是個韓國女生,不知為何走道竟然沒有坐人,心裡好想去坐走道,漫長的旅程開始了... 不過還好有小電視可以看,看了分歧者2看到快睡著(可見劇情是多無聊)










第一次韓亞航空轉機住過境旅館,成功! 不過轉機時間過長,適合想經濟又實惠的背包客學生客時間多的遊客,不適合商務旅客,下次希望可以坐大韓的試試看。(如果大韓票價比韓亞便宜的話... 哈哈)

最後謝謝韓亞航空 (沒有要打廣告的意思 真心覺得這段旅程很值得)



6 則留言:

  1. 還想請問版主,韓亞的過境旅館服務去回程都能申請嗎?有分什麼票價或艙等才能申請嗎?還請您不吝賜教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去程可以喔!!旺季無法提供
      每個艙等應該都有吧

      刪除
  2. 請問機上娛樂有中文系統的影片可以看嗎?

    回覆刪除
  3. 您好,想請問怎樣才能直接掛行李到美國?是在台灣櫃檯報到時說嗎?謝謝!

    回覆刪除
  4. 是的 如果你沒有特別需求的話,行李都是直接到美國,讓你在首爾逛街的時候可以輕鬆自在,所以你過夜的東西要準備在登機箱裡,托運行李是拿不出來的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