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2015 舊金山 美國Wells Fargo銀行開戶-OUTLET血拼-中國城-城市之光書店

今天男友要上課到下午3點,只能自己去逛了,他給了我一張大地圖,
不過只去逛了一個區域(POWELL附近)就可以逛這麼久了!




逛之前先去美國銀行開戶了辦理DEBIT CARD) 
好處: 方便不用天天帶現金出門,只要一張卡就可以到處血拼
這次到男友推薦的銀行,一進去跟他講我要open an account


剛好是位美女接待我,跟大家推薦ROZY,
辦ACCOUNT也很簡單,只要記得帶護照&證明你身分的一個文件(我是拿台灣信用卡)
他會問你多少要放CHECK & 多少要放SAVING
SAVING不會計算在DEBIT CARD裡面,有點像怕你CHECK花完還有點零頭可以存起來,
當場就會拿到一張暫時的DEBIT CARD就可以開始血拼了
(正式的DEBIT CARD會在5~7天後寄到你當時開戶寫的地址)

今天被指派到這個區域血拼就可以了,推薦以下幾個地方
1---ROSS 
因為他早上八點半就開了!!!!! 很多OUTLET折價(像是NINE WEST包包也很便宜,CK的衣服等等)



2---WESTFIELD  

裡面不像台北101都是一堆精品那麼難逛,而是像H&M、A&F、維多利亞秘密這種國際品牌,超適合我們逛的啊!!!而且H&M打折一件牛仔褲才$10,試穿完馬上把它帶回家



3---FOREVER21 

排叮噹車的旁邊就是FOREVER 21了(建築物特別美),外面還有很帥的警衛(購物時整個很養眼),其實有些款式比較偏美式,有些根本不會穿阿!結果最後買了鞋子和一件牛仔衣服。

等到男友下課他就帶我去中國城亂晃了,這是他推薦好吃的燒賣店,隱居在中國城的街道之中。





































這邊太多好玩的了,如果是外國人一定很喜歡,這些稀奇古怪沒看過的東西,
像是格格吉祥之類的玩意



因為城市之光書店也在附近,因此我們就沿路走過去,
這家有點像是獨立書店,在二次世界大戰過後是第一間非主流的書店,裡面銷售的書籍&明信片也與外面大眾的有所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