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2015舊金山 美入境+機場BART+芳草地花園+聯合廣場

美入境+機場BART+芳草地花園Yerba Buena Gardens+聯合廣場Union Square


搭了10個小時,睡眼惺忪地下了飛機,接下來就是面對入境審查移民官緊張的開始,一下機假如你不是美國公民,明顯地就要要走往VISITORS的方向,並開始漫長的排隊等待。




有人說要找華人的地方排隊比較不會刁難,但此次非常多非美公民人在排,隊伍特別長




排著排著我就去黑人移民官那邊了(後來發現華人問的好像比較久),他就問我來這邊做什麼,問我做什麼工作,我說officer JOB,他有點開玩笑說美國人很多人都是officer job,我後來也趕快說我之後還要回去工作(表示不會滯美XD),還好順利蓋章通過,不過入境審查真的太久了,行李轉盤早就停止運轉發現我的行李被已經放在旁邊了...

出境分了好幾個GATE吧感覺這裡算小GATE也特別難找的樣子























下機因為有時差真的好想睡覺喔!但在機場又吃了一頓拉麵,飽足精神後搭成BART去機場囉

















跟著指示出發到門口,並購買票卷,右上角會有價格表,並在機器輸入要買多少錢的後投入美金就可以購買了,搭到POWELL STATION大概8.65USD



沿途會經過DALY CITY (會看到很多的房子林立)
BART還算舒適從機場到舊金山市區真的算最方便的了


放完行李就到附近逛逛了,聽說芳草地花園有最美的瀑布,真的好美喔!

\






















優閒地午後在這裡曬曬太陽、野餐一下何嘗不是件美事!!!
POWELL STATION離聯合廣場也很近,附近有好多好多可以逛街血拼的地方,像是Forever21, H&M, MACY...聯合廣場有時候也會有些表演或是比賽活動很熱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