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2015 MISSION BAY圖書館- 藝術宮-金門大橋




























因為等男友下課,跑去MISSION BAY圖書館等他,其實這間圖書館小小的,比較多的區域是小朋友的圖書區,但有沙發有插座也還算安靜,重點是這裡也有一整排的中文書可以看,果然這邊華人也是夠多不然怎麼會有中文書。


休息到一半被吵醒原來是圖書館有提供免費的小小朋友活動,但必須事先登記沒有的話就要現場提早來拿號碼牌等候補,還有人因此無法進去,工作人員也只好跟他們說SORRY,小朋友都好可愛阿! 還看一位華人不會講英文,跟工作人員說半天因為是他朋友預約的但他先來幫他朋友帶小孩進去,害我都想上前翻譯了,還好他最後打了電話給她朋友



























中午跑去吃麥當勞,現在也是很夯的小小兵阿 SO CUTE!! 價格大概比台灣貴一點,但又要加稅大概就要6~7USD左右了














我們搭MUNI前往遙遠的藝術宮,其實這裡是1915年舉辦萬國博覽會所建立的,因為在1906年舊金山大地震後為了復甦整個城市所舉辦,所以花了非常多資金精力,而博覽會結束只留了這一棟建築物下來,前面的人工湖也是之後才建立的,這邊也非常多鴨子天鵝在湖上,美不剩收。



























在藝術宮裡有一個免費寄明信片的地方,只要將明信片填滿並寫上地址,他就可以免費幫你寄喔! (回台灣那天我就順利收到明信片了大概10天左右)
之後前往藝術宮附近的金門大橋,我實在非常非常的興奮與期待,可惜人算不如天算,今天的金門大橋都是霧霧霧霧,所以什麼都看不到,在外圍只看到一點點橋墩的柱子尾巴。




心情有點DOWN到谷底,但男友也說要想想這是難得都只看到霧的金門大橋,要覺得他特別,我也就有點釋懷,只屬於我的這次意外旅程的霧霧金門大橋,為了避免失望還是走上橋去一探究竟,至少與愛人一起走在橋上,聊著這邊好像前幾天有人自殺的可怕故事... (抖~~~),拍張照證明自己曾經來過,也許美景不再,但跟你一起看美景的人才是最值得珍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