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2015 舊金山日本城JAPAN TOWN +大創

早上參加完舊金山金融街的免費導覽(但其實有點聽不太懂),就自己搭MUNI前往日本城,其實這裡的地標挺明顯,就是這個建築和平塔,這裡連路標都是日文。



























也很意外地發現這裡也有大創,每一項商品大概1~2美元,在國外生活的留學生想撿便宜都會來這裡,不過想當然這些商品大部分還是MADE IN CHINA的,我為了回程的12小時飛機買了一個2USD的枕到時後就可以用了。我也在另外一家店買到小熊餅乾(大概美金3USD多),看到價格跟台灣差不多就馬上買下去,真的好想吃! 















這裡也有很多日本美食以及小店,讓我這個還沒去過日本的人感受一下日本文化氣息,畢竟在台灣這種店面不多也不會成群在一起的,有些賣日本文化的商品像是日本娃娃還有日本和服可以穿呢! 














因為太餓了用YELP找到一家平價不錯的日本料理店,但畢竟我不喜歡吃生魚片,還是點些正常的拉麵或是定食吧!



























門口也有招牌一些都是9.49USD的特餐,如果想不到吃什麼可以直接點這些特餐(不過還是覺得自己煮最便宜......),不過我沒有特別研究上面的,看日文漢字的菜單還比較快,最後我自己點了拉麵&一盤壽司吃飽飽





























享受日本料理就一定要來日本城看看,讓我這個沒去過日本的台灣人也可以感覺真的身處在日本,吃著日本的美食,逛逛日本的小店,買買日本的小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