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親愛的 八月見

親愛的

最近時常想起你突然因為公司的一些事情心情很Down

結果開始看了機票

一開始可以接受的3萬多沒位子再看到最後5萬多都嚇到了

因為你現在在一個直飛不了的城市T________T

在差點要放棄之於直接殺去旅行社門市

還是買到了一個不錯的價格雖然要轉機兩次

這樣我又可以寫一篇轉機教學文了



公司的事情也許是另一種挑戰就算我最後選擇繼續或是不繼續

去找你+旅遊是對我自己的充電也許我是個做決定就不會後悔的人

最近我很常運動希望你可以看到最好的我


雖然我還是會長痘痘不太想讓你看到這樣的我

所以希望你可以看到我的努力

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