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日常

最近常常與你分享瑣事你也常常找我聊天

即使都是短短的15分鐘也很開心

雖然有時候覺得你說你沒辦法回來......真的有點桑心

只是覺得其他人都可以回來為什麼想要一點點的看你都好難

很多人都問我你什麼時候會回來我都說大概一兩年吧

一年過去了我還是得說大概一兩年吧



有時候去聽了演講聽到人家在國外打拼就很想掉眼淚

因為一直讓我想到覺得如果那是你就好了

聽完了演講又感覺有了點動力

如果我是個厲害的國外業務那一定很棒

我要一直嘗試慢慢朝著這個目標前進

我要讓台灣掙脫代工市場建立自有品牌 (握拳)

一定要有了解世界脈動的眼光看未來

每個人對成功的定義都不一樣

怎樣才算成功?  那就先對自己負責任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