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倒數2016的見面

最近看了一個分享distance relationship的圖文
現在我應該是屬於這個階段吧??




















期待與你的見面也許真的只是短短幾天

但是這一年相信自己努力了很多學習很多

雖然有時候當業務比較自由相對自制力就要強一點

勉勵自己不要在外面打混摸魚

最近好多客訴的事情把我弄得頭昏腦脹了

但是開始想行程真是令人期待的事情wwwwww

我果然很多事情都太理想化好想去好多地方

但真心覺得能跟你一起都好一起開幾個小時的車也好

希望到時候我不要轉機轉到頭暈了(相信見到你一切都會好






















其實最近群組又開始低氣壓了

看了好多人多少分分合合 很慶幸我遇見你 (希望你也這樣想?)

雖然常常很多人都問我會不會擔心阿什麼的

擔心多少會吧但相信&信任是最重要的押 :) 還有就是 緣分!!!

SEE YOU SO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