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一個人轉機前往丹佛[台北-成田-洛杉磯-丹佛]

[20160812]

終於終於要見面了雖然只有短短的不到10天

但真的很期待因為已經一年沒有見到你了

獨自整理行李準備好一堆要給你的東西天未亮就出發了

此次搭乘美國航空與日本航空共掛航班 由日本航空先飛往成田

10:00 台北- 成田

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check in時地勤人員有特別提醒行李會到丹佛
但是在洛杉磯一定要先把行李提出做安檢再將行李掛回 (不須重新checkin)




























地勤有給我三張登機證暫時有點安心希望行李也不會有問題























































一路上開始不舒服連餐點都沒胃口只能乾照相

最後到廁所吐了下飛機前又再吐了一次連空姐也來關心


發現我.... 暈機了但我還是得必須前往轉機的路上
只要跟著指標走就不會有問題
往國際線方向轉機就會要求再次隨身行李過關檢查







































過關之後會有幾家航空公司櫃台馬上到那邊先把我在台北的票拿給地勤看




























地勤就會把我的登記證換為美國航空的登機證
上面就會再次寫明你的登機門航班已及時間

因為實在太不舒服吃甚麼都想吐還好機場有藥妝店買了暈機藥
還去殘障廁所躺著休息不然真的好不舒服










































上飛機前地勤還問我還行嗎? 我說不太好...後來被美國航空地勤叫到旁邊

他問我你確定你要飛嗎?還是留下來休息? 因為這是個長途飛行,
一旦到上空大家不能為了你甚至再原機返回什麼的

我說我要飛我只是air sick 我吐一下休息一下就好了
後來趕快吃了暈機藥並在飛機上一直睡,雖然有吐了幾次..
大概過了5個小時就好很多了 才開始進食一些小零食

洛杉磯機場

一下飛機會有工作人員在旁邊喊不夠時間要connected flight的去拿Express可以快速通關

可惜我的Flight是四小時後並未在上面所以就跟著人群繼續往前走


最緊張的重頭戲來了,第一步一定先過移民官 傳說中人最多的LAX

但卻是我想像中的快! 一到排隊的地方工作人員就問我
1.是否第一次來=> 會被叫去排隊
2. 如果不是第一次是否用跟上次相同的簽證
My answer is YES!
他就會請你先到一台機器做一些回答 (機器有很多語言中文也有) &照相
會列印出一個收據上面有你的個人資料&照片 接著會被叫去另一邊人比較少的排隊

這邊有個小插曲就是我把護照忘在那台機器上,被叫去排隊才發現護照不見了
我實在超級緊張趕快回去那台機器,旁邊的人告訴我給工作人員了
趕快找工作人員說我剛剛丟了護照還好不到一分鐘我就把護照找回....不然真不知會發生甚麼事情

移民官問題仍一樣問你來幹嘛~然後依你的回答再問你一些問題
因此光這邊我出關完全花不到1小時讓我第一次轉機就綽綽有餘

P.S.如果是第一次或是更新簽證可能就須排較多人的隊伍 (因為過關不能照相所以用敘述的)

領行李時有點緊張因為我在電子版上完全看不到我航空公司的號碼
在那邊晃了好久才問到一個人是在另外一邊
領完行李出了海關唯一記得找connecting flight的標誌(絕對不要出去了)







































洛杉磯機場標示跟著走,會到一個行李drop off區,
那邊會有工作人員看你的行李吊牌最終站是哪裡,
就會指示我將行李送去那個區域,
行李就會被送走 之後再自己出去找國內航站轉機






































原先查到的美國航空是terminal 4但我的gate是No.60完全找不到進去的地方








































問了工作人員才知道美國航空也有在terminal 6  (Terminal 5是聯合航空UA)
因此繼續往前走往terminal 6 確定有Gate 60H 在這邊也要再次過隨身行李檢查
確定Gate 60後建議先跟Gate工作人員確認他會叫你排隊
因為等等會有接駁車載你到Gate 60  (那邊會有A~I)






































下車後就會到一個小航站裡面就會寫清楚60H、I.......








































花了好久終於可以前往Denver了,飛機上應該是有提供飲料餅乾的

但是因為我實在很不舒服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睡覺的.

抵達丹佛已經是晚上7點了不過外面太陽仍未下山呢....

這裡的天氣特別乾早晚溫差很大
































丹佛機場非常大,國內機場因為不用過關

直接找Baggage Claim的方向沒想到直接在門口拿完就可以去了~~

如果有朋友先到也可以先幫你找行李真是方便又奇怪的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