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

長榮官網訂票 刷卡成功網頁顯示失敗??


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發現網路都沒有相關資訊

決定寫下來如果有遇到相同狀況的朋友也可以多分享


某個連假為了訂飛往美國的機票在家看了機票一整個下午

終於在晚上等到找到官網有個適合的機票可以訂了

於是開始在官網選擇機票來回時間

但可能因為我停留時間有點久或是有按到上一頁的功能

我刷完卡(並確認收到信用卡公司傳來刷卡成功的簡訊!) 網站卻顯示:




































當下因為是假日也只能隔天上班打到長榮的客服  不敢再重新刷了

原來長榮的客服是出了名的難打進去8:35分打早已滿線決定9點再打

等了10分鐘終於接通客服幫我查詢後告知

我有這筆紀錄但是顯示訂位是失敗的叫我線上馬上與信用卡公司確認

是否有這筆以及是否是已扣款or先扣信用額度

信用卡告知是扣信用額度後

長榮的客服說那我這筆沒有成功必須"重新購買" 


我再重看官網已經沒有經濟艙的票了也請旅行社朋友看也是

只好先忙工作上的事想說晚一點或是晚上也許有其他的票釋出

結果就在10: 40左右 我的email信箱竟然收到長榮航空寄來的電子機票

另外2分鐘後我的手機也收到簡訊告知購票確認通知以及訂位代號


上面的STATUS 接是 OK Confirmed...

我實在不死心又有點擔心的決定11點多再打一次很難打進去的客服

告知訂位號碼後小姐告知 我的訂位是成功的可以去網站劃位了!!!


「小姐可是剛剛9點多你們小姐告知我訂位失敗叫我重買耶」

那我不就還好沒有再買or買別家嗎~~~ 還要我告知是哪位小姐說的?

最後只能說還是謝謝長榮讓我有買到理想的票價

因為真的只剩豪華經濟艙&商務艙的票了

希望分享這個經驗還是等個一天多做確認


等客服的時間也請耐心等候 總會接通的~



過幾天查詢(到出發前幾天)其實都還會有零星經濟艙的票釋出

不過當天航班真的是滿滿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