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寫在去美國之前- 免費可以打到美國的APP


今天正式將離職申請單送出確定做到8/24,主管用心良苦回了一番:

這是我最不願意、也最不想簽核的一次簽核,還是給你祝福,謝謝你一年來的付出

好像就這麼結束了,在這學到的也許是做人待人,而做事我相信其實自己能盡力做好,或是努力做好,或許不那麼盡善盡滿,但學習真的非常非常地有限,我不希望自己是一個只會下訂單的機器人,不希望是做文件的小妹,只會報關的船務,只會請款跑流程的阿姨,我覺得就好像一枚螺絲釘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不是我的事就不做? 今天還聽到阿姨們又在說我職代那天沒做好的事,我不再生氣我反而笑了,你們就躲在你們的舒適圈吧!  我不喜歡這樣,我覺得主管太看好我了,可惜在這個部門我看不太到未來在哪裡,這家公司能帶給我什麼呢? 

目前為止 7/16 學校還是沒有回覆,今天辦好了免費可以打到美國的APP











一開始安裝有 12分鐘免費通話的功能,因此我先打給在美國的男友測試了一下,對話非常暢通,但是礙於有時間限制只能快速的結束對話,我觀察只要開始撥打就開始算了喔!並非接通才開始算分鐘數,所以這部份還是要再留意一下,想緊急聯絡國外學校可以試試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